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育工会召开五届第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欧道悦 2016-05-20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5月19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教育局40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书记朱雪平、副书记李光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雪平书记首先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工会要在群团改革和教育综合改革新的发展形势下,思想认识要提高,工作水准要提升,通过工作让教师身心更健康。他指出要加强工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现代学校管理中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加强工会凝聚力建设,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教职工多办实事;要加强工会内涵建设,努力创新工会活动,不断提升活动的品质,在提高闵行教育、教师形象上下功夫;要加强工会自身队伍建设,发挥好基层工会、工会委员会等工作机构、机制的作用,确立工会工作地位。

随后,会议就工会特色工作创建、帮困送温暖、工会考核、下半年重点工作等进行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在充分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会议规范了工会的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工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