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围棋、象棋比赛我区获佳绩
2016-05-12

57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围棋、象棋比赛,经过5轮量,顺利落幕。我区派出的围棋、象棋两支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围棋普教组第四名,象棋普教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围棋、象棋比赛共分高校组、区县组、直属单位和民办高校四组,竞争十分激烈,吸引了12个区县组队参加比赛。金山区教育工会对此次比赛极其重视,金山区教师棋类协会专门在三月份举办了象棋、围棋选拔赛。我区围棋选手王平,吴懿哲,徐国强和象棋选手夏秀根,苏文龙,高明获得了参赛资格,赛场上他们个个沉着应战,妙手叠出,最终也获得佳绩。至此,金山区棋类代表队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中完美收官,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金山区教育工会以“加强教工社团文化建设”为契机,大力培育社团文化,重点扶持棋类,摄影等一批文化竞技社团的建设,每年安排专项经费用于社团协会的日常赛事交流,使得我区围棋、象棋运动得到大力推广和普及。我们将继续努力,期待在下次比赛获得新突破。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