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活力教师 快乐运动——2016年长宁教职工小型多样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小教二专场
2016-05-05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为进一步丰富长宁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幸福理念,2016428日下午长宁区教职工小型多样趣味运动会(小教二学区)在新虹桥小学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长宁教育工会主办、小教二学区和新虹桥小学共同承办,长宁区教育工会、长宁幼教学区工会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持球接力、滚铁环接力、投球入筐、飞镖投准四个项目。十二所学校的老师们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热情参与比赛。绿茵场上角逐激烈、精彩迭起,老师们情绪高昂,互相鼓励、互相协作,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回荡校园,每一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最终新虹桥小学、东展小学和适存小学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校际间教师的互动交流,又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交流双赢的活动。播撒阳光、健康启程、活跃身心、智慧合作,长宁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打造活力教育、成就美丽梦想。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