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机关工会关于举行“做文明人、建文明家、创文明城”徒步行暨创城承诺签名活动
作者:教育工会 2016-05-09 来源:教育工会

为提倡低碳生活理念,组织引领广大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锻炼方式。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人员凝聚力建设,构建机关温馨之家,并通过相关活动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文明素养,助力崇明创城工作。57,教育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行“做文明人、建文明家、创文明城”徒步行活动暨创城承诺签名活动。

上午845,全体机关干部在教育局机关门口集中步行前往崇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路上同事们有说有笑,交流着身边的趣事。同时,因为是创城主题活动,大家一路遵守交通法规,对看到的不文明现象均善意提出,并讨论着整改的方法和措施,看到路上的垃圾,大家都会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看到倾倒的自行车,有人会急忙扶起……

经过1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大家终于走到距机关7公里之遥的崇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到目的地,大家不急着休息、玩耍,而是先在“做文明人、建文明家、创文明城”承诺书的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承诺为崇明创城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午,大家把各家自制的冷餐摆在桌子上,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冷餐会,经品尝后评出了六个“最受欢迎冷餐”,并由机关工会对获奖者进行颁奖,教育局两位主要领导饶有兴致地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