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名师为你站讲台
2016-05-10

名师为你站讲台

——普陀区教育工会“情暖园丁”区域化志愿服务活动(二)

根据《普陀区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情暖园丁”区域化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期,高中组(块)工会组织各校部分骨干教师开展“名师为你站讲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启动阶段已经完成。各校工会主席通过宣传发动和骨干教师们积极报名,已经形成由曹杨二中、晋元、宜川、曹杨、同济二附中、甘泉、上音安师、真如、培佳等学校20多位骨干教师参与的涉及教育、教学、心理、人文、艺术等多个门类的服务清单。活动内容将涉及:为学生开展爱心辅导讲座;为教职工开设书法、摄影、插花、茶道、礼仪等文化讲座或技能培训;为各校教研活动送上专业化的指导;借助区域化党建平台,为社区送讲座、送教育咨询等实践服务。

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能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高中学校优势特长,展现各校特长教师高尚的育人情怀,渊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科研成果和精湛的教学技艺,奉献自我、回馈社会。

普陀区教育工会

2016510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