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教育“十三五”规划“我知道”决赛
2016-05-06

55日下午,普陀区教育“十三五”规划“我知道”决赛在上海市沙田学校四楼多功能剧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区教育工会主办,110家基层单位参加了初赛和复赛,共产生7家单位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主观题环节,题目有较大难度。选手们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比赛时沉着应对,紧张激烈。最终,长征中心幼儿园以较大优势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获得二等奖的单位是上音附中和兴陇中学,沙田学校、武宁路小学、桃浦中心小学、康泰幼儿园获得了三等奖。另有48家单位获得优胜奖、51家单位获得优秀奖。

今年是实施《上海市普陀区教育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的开局之年,区教育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规划内容入耳、入脑、入心,引导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新一轮的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区建设,努力办好普陀人民满意的教育。

普陀区教育工会

201656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