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好的自己 ——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女大学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6-04-29
    4月27日晚,由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度第十二届“Miss ECNU”女大学生风采大赛在中山北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以“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题,旨在打造一个展示女大学生独特个性和青春风采的舞台,让我校的每一位优秀女大学生能够充分绽放属于她们独一无二的美丽。同时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大赛,加强各学部和实体院系的交流联系,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妇委会委员、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小英,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音乐学系副教授吴睿睿,艺术团艺术指导老师崔星虹,团委书记朱文佳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历海选与复赛,汇集师大青春与梦想的女大学生风采大赛决赛最终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分为开场舞、才艺展示、情景模拟和T台走秀四个环节,选手们在跃动的舞蹈中点燃了青春的火炬。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身手,或在曼妙的舞姿中展示着师大女生的魅力与风采,或用轻扬灵动的琴声弹出清澈的梦想与多彩的青春,或深情似水,或活泼如燕,她们用独特的才艺完美地诠释了大赛的主题,在最美的年华里,绽放出最好的自己。而在之后的情景模拟中,通过对校园的生活场景的还原,选手们用不同的语气,从容而生动地为我们展现了百变的MISS ECNU。T台走秀环节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拉入了高潮,选手们用自己的创意与慧心将梦想与感动融入了自己的设计中,她们穿着自己设计的裙子自信地走上舞台并为我们讲述了她们的设计理念,展现出了女大学生的美丽与智慧。最后,经过综合评定各位选手的表现,分别评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和五个特色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邀请了第二十五届十佳女大学生共同参与,十位十佳女大学生与十位风采大赛的选手一一牵手结对,十佳女大学生给风采大赛选手写了寄语、赠送了明信片,相约一起努力、带领学妹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