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李华 2016-04-28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4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在中远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朱小娟应邀到会。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校长黄有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出席。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二级单位及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工会主席退休妇女干部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130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门妍萍主持大会。

黄有方校长致开幕词,代表校党委对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第十一届妇委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撑起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半边天。希望我校广大女教职员工、女大学生继续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去,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朱小娟主任代表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工委,祝贺上海海事大学第九次妇代会的召开。她表示,相信海事大学的妇女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地得到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能更好地服务妇女、维护妇女的权益,加强妇女工作的能力建设、品牌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学,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在上海教育综合改造中,发挥好妇女组织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妇委会主任石娟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女性,促进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海事大学再立新功》为主题作的“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妇委会。

金永兴书记致闭幕词,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为学校赢得的诸多荣誉。同时,他希望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9 月全球妇女峰会上提出的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的“四点主张”。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发出的“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投身“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关爱”“巾帼成才”四大行动中,努力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出主意、想办法, 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奉献智慧, 贡献力量。希望全体代表能够主动适应新形势, 明确新任务,将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承担更多的责任,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