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师在上海市教师“三笔字”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欧道悦 2016-04-25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4月23日,2016年上海市教师板书、书法、钢笔字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落幕。闵行教育系统有6名教师在比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名。获奖等第高,数量多。

    本次大赛各区县及高校共推选了250余名老师分别参加板书、书法、钢笔字三个类别的比赛,在50分钟内完成规定内容和自选内容,并经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获奖优秀作品。比赛规模大,好手众多,竞争激烈。闵行区教育系统共有14名教师参赛,最终,罗阳中学姚立军老师、诸翟学校丁春华老师分获钢笔字青年组一、二等奖;吴泾三小沈喆老师获得板书青年组二等奖;莘城学校李辰老师、西南工程学校朱寅生老师分获书法比赛青年组和中年组的二等奖;另有黎明小学夏佩钦老师获钢笔字中年组三等奖。

    闵行区教育工会非常重视这项赛事,以区内近年来三笔字比赛结果为依据,认真挑选推荐优秀选手参赛,并做好参赛组织工作。代表闵行教工参赛的老师分别来自碧江路小学、江川路小学、浦江二小、闵行三中、北桥小学、田园高中等12所学校,相关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赛的老师们也积极准备,通过比赛取得了喜人成绩,展示了闵行教师的风采。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