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童心、童趣、童乐”崇明县教育系统第三届亲子嘉年华1-3岁专场活动
作者:教育工会 2016-04-25 来源:教育工会

4月23日下午,由崇明县教育局、教育局妇工委、教育工会主办,崇明县早教中心承办的童心、童趣、童乐崇明县教育系统第三届亲子嘉年华(1-3岁)专场活动在崇明中学体育馆举行。教育局纪委书记兼妇工委主任杨中健、教育局副局长黄宗逵、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琴等莅临活动现场。

来自教育系统三百个婴幼儿家庭参与了专场活动。为增进家长与宝宝间的亲子情感,给家长和宝宝们提供一个共同参与、互动、交流的机会。本届亲子嘉年华大型主题活动策划了一系列有趣、在益、好玩的亲子游戏,通过这些富有情趣的亲子游戏,增进了家长与宝宝间的情况交流,使宝宝在游戏中享受欢乐的时光。

本次嘉年华以亲子同乐的形式,为年轻的父母们提供了家庭教育指导,更好地促进宝宝健康成长,进而促进了教师家庭的和谐。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