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2016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04-22

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基层妇女工作,扩大十佳“妇女之家”示范效应,推进妇女之家建设工作创新发展,421日下午,2016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松江校区行政楼406楼顺利召开。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沈海庆出席会议,全体女工委员共计23人与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朱翔主持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沈海庆发表讲话,认为学校妇女工作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全体女工委员的辛劳付出并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作为上海市首批十佳妇女之家示范点获奖单位,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2016年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强基层,扩大示范效应。希望各部门开展活动能“办出特色”、“办出内涵”。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妇女小家考核评选工作,以评促建,加强内涵建设,在组织开展活动中切实增强基层女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通报了2016年工会女工委主要工作及时间安排,对“妇女小家”特色品牌活动申报、“妈咪小屋”特色活动申报以及2015-2016年度“妇女小家”考核评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2016年松江大学城教师子女在松入学入园工作办理以及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女工委员赵波、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女工委员陈娟、艺术设计学院女工委员朱翔三位代表围绕部门三八节特色活动做了经验交流。

年初推出全年菜单式服务是此次妇女工作会议的一大亮点,为基层部门及时将妇女工作纳入学院党政工全年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扩大十佳“妇女之家”示范效应打造了良好开端。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