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凝聚力量 开拓创新 ”—2016年宝山区教育系统区域现场交流活动
2016-04-18


4月15日上午,宝山区教育工会举办了罗店块工会工作现场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为宝山区教育系统工会区域交流活动的最后一场。

宝山区总工会副主席戴建美、区教育工会主席沈威、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李霞和全区中、小、幼240多位各校工会主席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分外场和内场两大板块进行。外场活动有以展板的形式,介绍罗店块各学校工会的特色文化;还有以互动的形式,介绍罗店块15家教职工社团的特色品牌。如:小天鹅幼儿园的外场舞狮舞龙表演;罗店中心校的剪纸、工艺纸扇、彩陶制作和陶艺等;陈伯吹中学的剪纸和牛轧糖制作;罗店中学的美术和书法展示等。内场活动以8家单位才艺展示为主,有展示罗店块教职工青春、朝气、积极向上的节目表演,如:罗店中心校的短剧表演:《纽扣画的故事》;十佳明星社团访谈:小天鹅幼儿园舞狮舞龙社团、罗泾中心幼儿园漫画联盟社团;罗店成中的合唱《远去的背影》等。

本次活动为教工们搭建了展示自我个性特长的舞台,展现了教工们多姿多彩的生活,通过努力把校园建设成为教职工喜爱的、充满温暖的家园。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