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五届十四次会议
作者:陆雪梅 2016-04-22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421日上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闵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跃如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光华主持会议,区教育局党委组织科科长王维刚、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顾国仁、叶纬等出席了会议。

    根据工作需要,会议首先替补赵振新、陆海英两位同志为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补选赵振新同志为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主席、陆海英同志为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副主席。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跃如代表区总工会向赵振新、陆海英两位同志表示衷心地祝贺,并要求新的教育工会班子要在群团改革的大背景之下,带领委员会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感,增强大局意识,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工会工作,维护好教工的合法权益。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光华代表教育局感谢区总工会对教育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教育工会的工作要围绕教书育人、岗位建功、维护权益等方面,继续开展有意义有质量的活动,引领广大教职工扩宽视野、提升素养,为闵行教育新一轮发展建功立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