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6年闵行教工围棋、中国象棋赛完美收官
作者:陆雪梅 2016-04-18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纹枰对座,笑对风云”,4月16日,“仁爱·昆小杯”2016年闵行区教工围棋、中国象棋比赛在昆阳路小学隆重举行。活动由区教育工会主办,昆阳路小学承办。区教育工会、昆阳路小学相关领导、中福会少年宫青少年棋院秘书长王荣生、中国象棋届业余豪强涂世明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近年来,闵行区教育系统不断推进围棋活动进校园项目,师生围棋爱好者逐步增多,棋艺不断提高。中国象棋活动在教工中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闵行教工在在市、区围棋、象棋比赛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承办单位昆阳路小学就是一所传统围棋特色学校,专门开设了围棋活动课程。闵行教工围棋赛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三届。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棋类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闵行教工围棋、中国象棋的整体水平,今年,组委会把围棋和中国象棋合并成闵行教工棋类大赛,共有40所学校近80位老师报名参赛,比赛规模不断扩大,赛事影响力不断增强。

    昆阳路小学创设了良好的比赛环境,把赛事办成了闵行教工围棋、中国象棋爱好者的节日。围棋比赛进行5轮积分循环,象棋比赛进行7轮积分循环。经过激烈比拼、友好对抗,最终,在围棋比赛中:七宝中学、纪王学校、昆阳路小学、闵行三中、莘庄中学、康城学校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核算中心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昆阳路小学侯兴章、七宝中学阴申、纪王学校周承川、七宝中学黎良枝、局机关欧道悦、闵行三中鲍晓雷、康城学校严平、育苗小学张总保获得男子个人前八名;文馨学校徐慧、水清路幼儿园李立静、核算中心葛云、康城幼儿园朱丽瑛获得女子个人前四名。在中国象棋比赛中:莘庄中学、群益职校、浦江二中、黎明小学、实践基地、华星小学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罗阳河畔幼儿园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莘庄中学徐昆寅、群益职校管长海、莘庄中学陈彦来、核算中心胡振弟、颛桥中心小学刘剑锋、浦江二中潘建明、育苗小学郭毓成、闵行二中殷国平获得男子个人前八名;田园高中丁燕、罗阳河畔幼儿园茅胜华、徐文敏、黄淑莹获得女子个人前四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