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6年度杨浦教育工会大讲堂第一讲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6-04-12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6年度杨浦教育工会大讲堂第一讲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严法善教授、博导讲《今年两会后经济改革解析与宏观经济形势》

4月5日,杨浦教育工会在新大桥中学举行了2016年度第一期工会大讲堂,由复旦大学经济学学院教授、博导严法善做《今年两会后经济改革解析与宏观经济形势》专题报告。

2016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严教授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为开场白,向工会主席们介绍了2016年我国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并解读了“中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本质内涵。严教授以通俗风趣的语言,详实生动的案例,描绘了“十三五“我国经济发展前景。

身为基层工会工作者,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围绕国家、市区经济发展形势,要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引领教职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促教改,为祖国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6年4月6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