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樱花之缘——教育系统“玫瑰花苑”赏樱联谊活动在同济大学举行
2016-04-09

阳春三月的同济校园,草木芳菲,樱花烂漫。329日下午,樱花之缘——教育系统“玫瑰花苑”赏樱联谊活动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的青年教师,以及来自宝山区等普教系统的中小学老师等150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系统“玫瑰花苑”工作站和同济大学妇工委、工会女工委承办,旨在为单身青年搭建交流平台。

活动开场,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工会女工部部长朱小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和分组之后,就开始了大家非常期待的赏樱游园活动。接下来的最佳美照评选、以及最佳男神奖、最佳女神奖、最具创意集体奖的揭晓和颁奖,更是引人入胜。精彩照片的展示伴随着不断响起的掌声和欢呼声,男、女嘉宾之间的情感碰撞不断擦出火花。在此前的“玫瑰花苑活动中结成伉俪的我校教师袁芳丽和她的先生也应邀来到活动现场,与嘉宾们互动,令大家欢欣鼓舞。最激动人心的表白阶段到来了,“最佳男神”、“最佳女神”率先向心仪的人送出玫瑰……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教育系统近40家单位的积极响应,许多妇女干部作为“娘家人”来到活动现场,做起了青年人的全程“后援团”——志愿服务。据悉,“玫瑰花苑”工作站成立,已举办多次活动,已成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的一个品牌项目,受到单身青年的普遍欢迎。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