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教育“十三五”规划“我知道、我建议、我行动”系列活动
2016-04-08

2016年是实施《上海市普陀区教育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的开局之年,为了引导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新一轮的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区建设,努力办好普陀人民满意的教育,普陀区教育工会日前下发了《关于开展教育“十三五”规划“我知道、我建议、我行动”系列活动的通知》。4月,教育“十三五”规划“我知道”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4月上旬),由各基层单位工会以文件学习、网上竞赛、班组学习等有效形式组织教职工学习规划内容,在此基础上,完成由教育工会提供的规划测试题,做到全员参与、人人知晓。第二阶段(4月中旬),以基层工会分组块为单位组织复赛,根据复赛结果,每个组块推选1支队伍参加决赛。第三阶段(4月下旬),由区教育工会组织系统层面决赛,决赛为现场比赛、当场计分,赛题分主观题和客观题,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现场问答情况评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以此进一步掀起基层单位学习和宣传教育“十三五”规划的热潮,使规划内容入耳、入脑、入心。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