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工会举办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
2016-04-07 来源:嘉定区教育工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教育系统广大工会干部准确把握改革发展背景下工会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46日下午,嘉定区教育工会邀请曾任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党校教研室副主任、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的王连祥教授作题为《新的使命 新的担当——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

王连祥教授深入浅出的国内外形势分析,贴近实际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既给与会的工会主席以工作指导,又带给他们工作启迪,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做好两件事:一是要教育引导教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找准工会定位,明确工作使命;二是工会要呼应需求,亮出“作为”,分忧解愁,敢于担当。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视角广阔,内容翔实,信息海量,吸引着工会主席,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面对群团改革和嘉定教育综合改革深入推进的新背景,面对广大教工的期盼,更是要围绕中心,明确目标,创新思路,尽心履职,积极探索和实践服务于教育大局和学校发展,满足教工需求的有效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教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和知心人。

     嘉定区教育系统基层单位近160名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

    

                                                           (嘉定区教育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