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春天里的“美丽”之约 —杨浦区女教师联谊会活动小记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6-04-06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春天里的“美丽”之约

——杨浦区女教师联谊会活动小记

3月30日下午,伴着和煦的春风,在杨浦教育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石松带领下,杨浦女教师联谊会一行来到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开启了春天里的“美丽”之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对第二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特色做了介绍,并欢迎更多的杨浦学生报考二工大,更多的二工大学生能到杨浦担任教师。之后,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峰的陪伴下,杨浦女教师联谊会一行参观了蒙妮坦学院、应用艺术学院展示馆、琉璃制作室和陶艺制作坊等。精美的作品、完善的设施让我们感受着自然之美、艺术之美、创造之美。最后,杨浦女教师还亲自体验了陶艺的制作,用拙朴的作品表达自己对美的理解和美的追求。

短短半天的参观,我们徜徉在这些创意无限的艺术作品中,欣喜于、沉醉于这一场与美丽的不期而遇。

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6年4月6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