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嘉定区总工会、区妇联领导走访慰问“爱心妈咪小屋”
2016-03-31 来源:嘉定区教育工会

330日下午,区总工会副主席龚英、区妇联副主席沈蓉等一行实地走访了南翔宝翔幼儿园的“爱心妈咪小屋”。

龚英、沈蓉参观了“葆祥爱心妈咪小屋”,听取了幼儿园园长严斐关于生育和哺乳期教师的情况、小屋的日常使用、维护和管理,以及落实关心关爱女教师的具体举措等情况的汇报。两位领导对幼儿园从服务女教师实际需求出发,整合资源,开辟场所,完善制度,把关爱妈妈行动落到实处给予了肯定,并为幼儿园推进“妈咪小屋”建设作了指导,还送上了培育经费。

“爱心妈咪小屋”是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等服务的休息场所,也是进一步优化女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广大女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而推出的举措和项目。“葆祥爱心妈咪小屋”自2015年创建以来,得到了妈咪老师的欢迎,解决了她们既要上班又要背奶的后顾之忧,让她们充分感受到了温暖。

    区总工会、区妇联和区教育工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工委、教育工会女工委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