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宝区教工篮球队举行区际篮球友谊赛
作者:教育工会 2016-03-23 来源:教育工会

323上午930分,扬子中学体育馆二楼篮球场,两支队伍激战正酣。原来是崇明县教工篮球队正与来访的宝山区教工篮球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体育教师篮球竞技水平,加强区际教工篮球交流活动,探索教职工篮球项目开展模式,崇明县教育工会与宝山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五人制男子篮球赛对抗赛,分上下两个半场举行,每个半场各20分钟。上半场,崇明教工篮球队凭借主场优势,以2820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宝山区教工篮球队经过半场的调整,加强了防守的强度,进攻也打得有声有色,比分不断逼近,但最终还是3536,一分之差饮恨客场。

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友好地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队员相约,明年崇明教工队将赴宝山进行回访。宝山区教育工会主席沈威、副主席李霞,崇明县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等全程观看了比赛,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区际的比赛活动既锻炼了教工身体,又释放教工工作压力,而且还起到了相互学习借鉴的作用,要持续开展并拓展活动交流项目和形式,进而推进教工文体活动全面深入有效开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