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放松身心、文明竞技——记徐汇区教育系统第五届“南洋杯”教工牌类比赛中老年专场
作者:上海市南洋中学工会 女职工委员 2016-03-23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319,由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办、南洋中学承办的徐汇区教育系统第五届“南洋杯”教工牌类比赛(中老年专场)在南洋中学如期举行,来自教育系统69家单位的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牌类比赛项目为80分,这是一项老少皆宜、既健康又充满智慧的运动项目,早上845分比赛就拉开了帷幕,69支队伍共分为18组,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认真投入,不断地尽展其能、过关斩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着牌技的较量。经过整整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在120分落下帷幕,最终由樱花园幼儿园斩获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为中老年的牌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展示的平台,提升了牌类爱好者的竞技能力,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在比赛中增进了各校之间的友谊。

整个比赛,选手们皆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

摄影:许国庆

附件下载:
点击下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