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女教工赴浦东参观考察活动
2016-03-15

阳春三月,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开拓视野,了解上海城市的发展变迁,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工会、妇委会于3月11日组织部分女教职工赴浦东进行参观考察。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坚强亲自带队,工会、妇委会负责组织,邀请了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员、工会委员及妇委会成员等女教职工参加。

本次考察点结合了自然美景、文化艺术和科技发展三个主题,女教职工分别前往了世纪公园、喜马拉雅敦煌艺术展和上海中心大厦参观考察。世纪公园莺飞草长,浅草泛绿,梅花展为女教职工驱散了工作的疲惫,释放了平日的压力;喜马拉雅敦煌展让女教职工详细了解敦煌艺术,真切感受到敦煌艺术的魅力;上海中心大厦让女教职工真切了解这座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楼所展现出的中国建筑业实力,并为其成为上海城市又一道亮丽风景倍感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女教职工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得到了释放,放飞了心情,扩宽了视野,同时也看到了上海市的发展变化新面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