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区教育工会举办“品·读”——传递感动的力量专场诵读会
2016-03-14

“品·读”,传递感动的力量

——虹口区教育工会举办

“品·读——学会用声音和语言绘画”

专场诵读会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虹口区教育工会特邀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著名配音演员王苏举行“品·读——学会用声音和语言绘画”专场诵读会。200余位虹口区教育系统基层学校的教师代表、虹口法院代表以及爱好文艺的虹口市民参加了“品·读”会。

    这次“品·读”会是虹口区教育工会在虹口区教育局党工委、上级工会的引领下,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虹口教育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虹口教师与社会各界举办的一次公益文化活动。

首先,王苏教授向听众介绍了关于用声音和语言来表达个人感情的四个关键:一是音量的控制;二是声调的高低;三、是速度节奏的变化;四是力度的强弱。其中,她与听众进行了互动、点评,在声情并茂的演绎中让听众领略了品读的艺术魅力。听众们为她高超、精湛的诵读频频鼓掌。

聆听王苏教授 “用声音和语言绘画”现场作品诵读会是一次净化心灵之程。王教授希望借助“品·读”的艺术载体,让更多人了解“品·读”的艺术形式、在“品·读”艺术中引领社会风尚、传递主流价值、弘扬正能量,感受亲情、友情和爱情。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