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会
2016-03-14

3月9日,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在学验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会。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坚强、副校长许玫、副校长万峰莅临现场。校妇女委员会委员和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员及部分女教师、女学生代表等40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青年女教师、女大学生展示的“风采服饰秀”中拉开帷幕。

会上,党委书记李世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及行政诚挚地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谈到,2015年我校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引导,在学校内涵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2015年,我校妇委会在校党委的领导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谱写和谐乐章,建设美丽立信”为工作目标和主线,遵循“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工委所能”的工作要求,不断整合与运用资源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和谐校园的创建作出了一定的贡献。2016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年,也是群团组织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改革年,也是学校迎来两校合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年。他衷心祝愿女教职工姐妹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时代精神,爱岗敬业、勤勉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积极的学习和工作状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坚强宣读了我校工会、妇委会获得的各项荣誉,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获奖单位是:思政教学部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文法学院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校工会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教工之家”、高职学院和后服中心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获奖个人是:邬敏懿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积极分子”、马慧敏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王品玲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会上还为高职学院、后服中心、经贸学院、思政教学部、文法学院等5家工会颁发了学校2013-2015“先进教工小家”奖牌。

大会在师生共同表演的配乐诗朗诵《老师,你好吗?》中落下帷幕。会议由学生处干部吴甜主持。

会后,女教师和女大学生们欢聚在改建一新的立信影院观看了《功夫熊猫3》。共同欢度姐妹们的节日。

 
点赞数: 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