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系统工会主席、妇委主任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2006-05-12 来源:本站原创

科教系统工会主席、妇委主任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上海市科教系统工会主席、妇委主任培训班于511日在上海教育会堂举行开学典礼。全系统140余位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主任和科教工会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市科教党校副校长傅玲琍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刘建平主持会议。

开学典礼上,市科教党校副校长傅玲琍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阐述了此次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学习提出了希望。她要求各位学员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并把握本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用、有所提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班由市科教工会和市科教党校联合举办,这是市科教工会组建以后举办的第一次干部系列培训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和上海市科技大会精神,提高工会和妇委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完成市科教工会今年的中心任务和工作目标。本次培训采用讲座、分组讨论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涉及形势任务、党建理论、工会业务、法律和心理知识等方面,共十个单元,每周一天。

在第一天的培训班上,市教科院党委书记季国强研究员、上师大周中之教授分别作了《关于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的几个问题》和《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报告。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