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先进表彰会举行
作者:李华 2016-03-11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3月9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金永兴、校长黄有方、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工会主席,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等参加。

  黄有方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有方校长指出,去年,学校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对外影响日益扩大,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不懈努力,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内涵建设及和谐发展贡献了力量。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和全面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更执着的努力,全面开创学校教育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高水平海事大学而努力奋斗。

  门妍萍副书记宣读了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大会表彰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教育系统“妇女之家”示范点,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以及我校2014-2015年度“先进妇女小家”、我校2014-2015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等。

  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的孔薇老师、荣获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白响恩老师先后在会上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想和体会。

  李国娇老师介绍了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称号的外国语学院“妇女小家”的建设经验。

  金永兴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代表校党委向兢兢业业、勤劳付出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金永兴书记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多措并举,构建和谐校园,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师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教育事业保持了改革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有效工作。去年,学校妇委会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妇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金永兴书记希望学校妇委会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女教工和女大学生,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广大女同胞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做出骄人的成绩。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