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修身、齐家和校园”奉贤区教育系统举行三八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6-03-09

3月8日下午,奉贤区教育系统在金水苑中学报告厅召开了“修身·齐家·和校园”——2016年奉贤区教育系统三八妇女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来自基层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妇女(女工)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活动。奉贤区妇联副主席黄超芹,奉贤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陆琴,局长施文龙,党委副书记张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彩芹,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何亦乐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与区教育系统的女同胞们共度佳节。

表彰大会上,施文龙同志为活动致辞。他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对女教职工在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区的女教职工们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勤谱写“修身·齐家·和校园”的崭新篇章。

会上表彰了“奉贤区教育系统第九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和40户“教苑最美家庭”。由主持嘉宾李静晨老师颂读的颁奖词,给大家以极大的震撼;活动中穿插了被表彰家庭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现场访谈、数字故事、个人演讲、小品表演、歌曲对唱等等,形式多样,生动感人!江海一小思言校区师生的情景剧《家风家训我来传》,以 “三字经”诵读表演为形式,传承了家风家训,弘扬了传统家庭美德。

大会还对奉贤区教育系统第二批妇女之家进行了授牌。上海市妇女之家示范点、奉贤区五星级妇女之家的解放路幼儿园表演了快板《巾帼风采赞解幼》,展示基层学校注重建家过程,丰富建家内涵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奉贤区教育系统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建设好家风,引领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建功立业,为打造“自然、活力、和润”的南上海品质教育增色添彩。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