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系统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大会
2016-03-09
     37日下午,嘉定区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妇联主席张丽萍,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晓燕、教育局副局长祝郁、教育局纪委书记常晓燕、教育局党委组织委员赵丽鸾、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等出席大会。
    张丽萍在致辞中希望教育系统的全体女教师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为促进嘉定妇女事业和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使嘉定教育系统的女性绽放出更加绚烂夺目的光彩。

2015年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在教育局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嘉定教育改革发展,以“妇女之家”创建为主线,以“悦来越美”项目为抓手,全力推进工作,涌现出了一批悦动校园的教工明星团队、悦享事业的“幸福伉俪”、悦心教工的“妇女之家”。第四届嘉定区教育系统教工明星团队及提名奖、第五届嘉定区教育系统“比翼双飞幸福伉俪”及提名奖,2015年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女之家”在纪念大会上受到表彰,王晓燕、祝郁、常晓燕、赵丽鸾、陆伟良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还进行了“舞出魅力,悦动校园”女教师排舞决赛展示。12支参赛队伍曼妙的舞姿、创新的编排、靓丽的服饰,让与会者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感受到了女教师们的热情奔放和健康自信。经过激烈角逐,新翔幼儿园、梅园艺术幼儿园、菊园幼儿园获得区女教师排舞比赛一等奖。

各基层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女)、女工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嘉定区教育工会、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