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最美的我们 最好的未来 普陀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2016-03-07

比翼双飞齐奋进,巾帼建功结硕果。201634日下午,普陀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在上音实验附中举行。5个“区最美教师家庭”和10对“区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受到了表彰。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区妇联副主席黄敏娣、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区妇联副主席黄敏娣热情致辞,代表区妇联向到会嘉宾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向奋战在教育园地并为普陀教育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女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5年教育女性在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宣读了区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伉俪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活动以“最美故事汇”形式,女教师深情讲述在普陀教育园地“杏坛结缘共耕耘,比翼双飞育桃李”的动人故事,谱写夫妻双双携手共进、事业家庭和谐发展的爱和美的篇章。整场故事汇真情感人,气氛温馨。

上海市劳动模范江宁学校杨明辉向全区教育工作者发出“弘扬诚信文化 争做诚信教师”倡议,号召大家努力塑造诚实可信、学高身正的“四有”教师新形象,创造普陀教育新辉煌,共创同心家园。

教育系统女先进个人、集体代表,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以及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一百五十余人出席表彰会,分享了最美教师家庭、模范佳侣们的喜悦,共同庆祝妇女姐妹的节日。

(普陀区教育工会、普陀区教育系统妇女委员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