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到教育局妇工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作者:教育工会 2016-03-07 来源:教育工会

34下午,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剧场,隆重举行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表彰大会暨教育系统第七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活动。县妇联主席陈汇辉、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李超、教育局党委纪委书记,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杨中健,教育局党委组织委员兼教育工会主席邱美萍、县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何剑、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及各校女书记、女校(园)长、女工干部、工会主席欢聚一堂,共庆第106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表彰大会由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琴主持。

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李超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在过去的一年里,教育系统的妇女工作紧紧围绕崇明教育的内涵发展中心,用心服务女教工,引导和凝聚广大女教工,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在创建和谐校园和推进崇明教育事业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教育系统的杰出代表,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卓越的人生追求。姚书记希望广大女教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文明的传播者,以良好的职业形象,支撑起良好的社会风气。在贯彻落实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群团改革的大背景下,教育系统的女工工作要以提升女教工整体素质,服务广大女教师幸福生活为目标,在服务好、维护好妇女权益方面更加务实,服务女教师的多元需求,关注关心关爱女教师,促进女教师岗位成才,助推女教师在崇明教育综合改革的舞台上充分展示智慧和风采。

教育局党委纪委书记杨中健宣读了本次表彰决定,崇明中学的朱峰、建设小学吴燕等2名教师分获上海市巾帼标兵、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标兵,莺莺幼儿园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金珠幼儿园、竖新小学五年组等2家单位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授予实验小学张美、崇西中学范亚超夫妇等十对伉俪为崇明县教育系统第七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师进修学校徐亚平、宋林飞夫妇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标兵称号。

大会希望教育系统的各级妇女组织,积极发挥作用,引领广大女教工学先进提素质,为崇明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表彰结束后,一起欣赏品读了十对模范佳侣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美丽故事。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