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教育工会召开2016年工会工作例会
作者:教育工会 2016-02-26 来源:教育工会

崇明县教育工会召开2016年工会工作例会

225下午,教育工会在教育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各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工作会议,解读教育工会2016年工作要点,并布置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

陆杰主席在解读工作中指出,2016年,教育工会要以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为指导,以强三性、去四化为工作追求,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在崇明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依法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在抓教师素质工程、民主管理工作、服务教职工实事项目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足做好相关工作。

陆主席对近期的医疗保障计划、工会财务的进一步规范、师德标兵的评选、三八节表彰活动等重点说明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强调,各校要认真落实好崇明县教育工会2016年工作计划中确定的各项工作,在抓好近期工作中,突出重点。要立足实际,工会要多听取各方意见,善于思考,真正做到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教工。

附件下载:
点击下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