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让温暖的问候散发振奋的力量—市教育工会领导看望全国劳模何金娣老师
2016-02-03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2月2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和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一同看望慰问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劳模、上海市教育功臣何金娣,表达深切关怀和新年问候。陪同慰问的有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芳、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和辅读学校校长许悦。

何金娣校长期耕耘在特殊教育领域,是上海市首届教育功臣、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她率先提出了残障学生生存教育理念,实现特殊教育零拒绝。尽管身患重病,作为上海市特殊教育名师培养基地的主持人,她依然不遗余力地带教上海乃至全国特殊教育中的优秀教师团队,为中国特殊教育做出了杰出贡献。

今天,市教育工会领导来到何校长家中,关切地询问她目前的身体状况、重病治疗情况,并提前带来了新年的慰问。诚挚的祝福、暖心的话语,令何校长倍感亲切,深受感动。她动情地说:我一定会好好配合治疗,让你们带来的温暖的问候不断散发出暖人的力量,继续为特殊教育奉献光和热。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