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记2015年度杨浦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总结会暨工会主席才艺展示活动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6-01-21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Hold住(猴驻)青春   绽放梦想

2015年度杨浦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总结会暨工会主席才艺展示活动

2016年118日,2015年度杨浦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总结大会暨工会主席才艺展示活动在新大桥中学举行。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松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石主席的工作总结和新年贺词中拉开了帷幕。讲话中,石主席对各基层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各基层工会能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严格执行工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有效地加强了工会的自身建设,发挥了工会的积极作用。同时,她也期望在新的一年中,各基层工会能持续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进一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

之后,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工会主席们纷纷结合日常工会中工作的案例,通过小品、歌曲、情景剧、朗诵、环保时装秀、影视配音等形式予以展示,分享着彼此在工作中的酸甜苦辣,释放着工会工作者的青春力量。新颖的形式、愉悦的氛围,展现了杨浦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们自强不息、扎实奋进的工作作风,也为2016年教育基层工会工作的发展创造了善谋、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杨浦教育系统各基层工会定会保持这股激扬的上升态势,使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