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理事会在复旦大学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6-01-19

2015113,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在复旦大学工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象棋协会的12位理事,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朱寅申出席会议。

象棋协会副会长邢守信主持会议,对增补加盟的闵行区和开放大学理事表示欢迎。副会长赵骏介绍了2016年八运会象棋比赛的基本设想,欢迎各单位积极前往浦东新区参加比赛。副会长林松传达了象棋协会在上海市教育工会文体活动总结推进会上所作的总结报告,还进一步加以总结归纳。会长赵文庆提出了2016年象棋协会的活动计划讨论稿,提请与会者讨论商定。

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朱寅申到会,他热忱欢迎各位理事前来复旦大学讨论工作。并代表复旦大学工会表示,作为会长单位,对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的工作一定给予全力的支持,他相信并祝愿象棋协会的工作在上海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各兄弟单位的通力合作下,依靠各位理事的努力,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的工作必定更上一层楼。他还为获得2015年象棋比赛优秀承办奖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会者对象棋协会在2015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6年的各项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理事们各抒己见,相互倾听,以更好地推广象棋比赛活动为出发点,讨论热烈而充分,最终对以下事项达成了共识:2016年八运会象棋比赛将仍然采用个人团体混合积分编排制;2016年象棋协会的比赛活动将分成5人组队的甲级队和3人组队的乙级队,分别由闵行区、外国语大学和开放大学承办各赛区的团体赛;在2016年八运会象棋比赛的领队会议期间同时召开象棋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将在适当时候举办象棋技术讲习班;以及其他有关事项等。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