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分组召开单项特色工作考核交流会
作者:教育工会 2016-01-12 来源:教育工会

201616-8日,教育工会借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分组单项年终考核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教育工会常委施晓燕、朱建勋、茅兴昌等同志参加了交流会议。

  陆杰主席在主持年终单项特色工作交流会议时指出,今年的工会考核交流增进了各基层单位的交流互评,互评将促使各单位的认真倾听,保证各基层单位的充分交流工作、相互借鉴学习、促进推动发展的重要方式。

全系统各基层单位及直属单位的115家单位作了工作总结。各单位工会主席围绕2015年度工会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完成的主要创新方式、工作反思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考核小组的考评委员,对各场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经过几年的实践证明,采取这种集中汇报和交流的方式,既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也可以对一些重要工作思路、工作难点以及涉及学校各条线之间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有利于促进学校工会工作创造性地开展。总结交流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克服短板、拓展思路,更好地推进今后的工作。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