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2015年文体工作总结推进会在上海电力学院召开
2016-01-05
      12月31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2015年文体工作总结推进会在电力学院杨浦校区二教演讲厅召开,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教育系统各文体协会负责人、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教育系统各文体协会负责人就2015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2016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吉启华代表教育工会对在座各位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系统各文体协会承担了全市高校、区县直属学校的重大赛事和活动,在组织、策划等方面都要求较高。各协会之间要加强学习和交流,群策群力,不断总结经验。同时,教育工会也会多方面考虑各协会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尽力帮助协调解决。

      最后,李艳玲发言,她代表电力学院工会感谢各位领导莅临该校参加此次会议,为该校文体工作传经送宝。希望该校能继续加强与其他高校的合作交流,学习借鉴组织文体活动的经验和方法,为该校工会文体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添砖加瓦。

上海电力学院工会  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