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上海市教育工会东北片高校合唱交流音乐会在上海海洋大学圆满落幕
2015-12-31

       新年来临之际,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工会承办的“贺岁迎新——上海市教育工会东北片高校合唱交流音乐会”12月23日在我校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雅、上海市教育工会宣传教育文体部沈瑶副部长和各校工会领导、合唱协会成员出席此次演出。

      本次音乐会分东北片高校和西南片高校两部分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同济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和上海海洋大学的9所东北片高校的教工合唱团教师齐聚东海之滨临港,一展歌喉。

       参演单位精心筹备,表演饱含激情,充分展现了本市高校教职工合唱艺术的绚丽风采,同时为促进高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加强校际间的文化交流搭建了学习的平台,呈现了一场音乐盛宴。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