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普陀教育发展之梦——上海市普陀区教育系统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2015-12-28

20151218日,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普陀教育发展之梦为主题的区教育系统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普陀少年城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区教育局领导吴凌昱、范以纲、丁向荣和黄敏华等,以及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117名教代会代表、32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范以纲做区教育局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度普陀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具体明确了普陀教育今后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上海市普陀区教育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征求意见稿)》。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民主权利,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共商普陀教育改革和发展大计,体现了强烈的参与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

吴凌昱代表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系统教代会在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保障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高科学民主决策和管理水平、密切党群和干群关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吴凌昱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好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正确行使好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区教育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领会《规划》的精神和内涵,深入分析学校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编制并完善学校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二是要全面贯彻和实施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让群团工作在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中有激情、有特色、有创新、有作为。

大会号召,区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在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良好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普陀教育现代化的宏伟目标,为全面建设普陀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做出积极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