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工与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第三届羽毛球迎新友谊赛
作者:陆雪梅 2015-12-21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12月17日晚,闵行教工羽毛球沙龙与华东理工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在华理体育馆举行了第三届迎新羽毛球友谊对抗赛。

    闵教与华理教工羽毛球友谊对抗赛已连续举行了三届。此次,双方商定了比赛规程,各选派男、女队员12名,分别进行男双、女双、混双项目6组12对比赛,每场三局21分制,增加了对抗的趣味性和团体性。比赛水平相当,对抗精彩、激烈,前两轮2比2打平,经过最后一轮比拼,最终,闵行教工联队以4比2的比分领先。预定的比赛轮次结束后,双方队员还进行了自由组合手谈。作为一项传统强项,闵行教工羽毛球沙龙与华理大学教工羽协的团体对抗赛,越来越精彩有趣,既增进了友谊,又促进了交流,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工会活动的水平,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新年增添了喜庆气氛。代表闵行教育工会比赛的队员分别来自局机关、教育测评中心、七宝二中、上宝中学、启音学校、教育学院、群益职校等单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