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追逐梦想 超越自我——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5-12-15

1211日下午,曹杨二中体育馆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闭幕式暨创意工间操决赛在此举行。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书记赵平,区总工会副主席沈丽萍,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和来自教育系统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会主席等400余人出席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普陀教育精神,充分展示普陀教职工的运动水平和丰硕成果,彰显全区教工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普陀教育强区、实现中国梦的崇高理想,普陀区教育党工委、普陀区教育局主办,普陀区教育工会承办本届运动会。运动会自4月开始,以“追逐梦想超越自我”为主题,是以教师为主体、检验各教育单位体育发展成果的一次汇演。本届赛事的规模、设项、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全区有131家单位组队参赛,参赛人数达到3000余人,比上届增加了30%;比赛内容共设置了定向越野、八十分、围棋、象棋、欢乐三打一、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工间操共11个大项、49个小项;各代表团参加项目的广泛性、全面性增强,如北海中学参加了25项比赛。其中:363个集体和个人分获奖项,北海中学、区业余大学、曹杨二中、文达学校、梅陇中学、树德小学、怒江中学、曹杨中学、曹村三幼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51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14家单位参与了协办,涉及11个赛区,各协办单位积极提供技术力量和场馆保障,为全面完成赛事作出了贡献。

丁向荣致闭幕词,概括介绍了教工运动会的整体开展情况,肯定本届运动会以改革创新的理念,围绕牢固树立体魄强健意识,开展了富有创意的各项目运动比赛,效果显著,影响深刻,为推动教师积极开展体育运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提供了平台。

会上对获奖优秀集体进行了颁奖。同时进行了创意工间操决赛,从11月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支队伍在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区青少年中心、区教育学院、秋月枫幼儿园获得一等奖。

吴凌昱宣布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闭幕。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