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举办“冬日魅力绽放”女优青联谊会联欢活动
作者:李华 2015-12-08

上海海事大学女优青联谊会于122日晚在信息学院教工之家举行了“冬日魅力绽放”2015年联欢活动。三十多位会员与特邀嘉宾济济一堂,进行了各种精彩的才艺展示和游戏竞技。

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曹红奋、财务处处长李永明、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工会主席徐芳芳、上海市女优青协会理事姜慧等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首先致辞,她回顾了女优青联谊会近五年来的发展历程,鼓励青年女教师加强联谊,参与活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起到引领作用。随后,多才多艺的会员们一展风采,太极表演、歌曲演唱、诗歌朗诵等节目带来了美的享受,使大家在冬日的凛冽中感受到了春天般的热情与温暖;歌曲接龙、“心有灵犀”、“占领阵地”及“七拼八凑”等游戏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会员们组队合作,其乐融融。最后,女优青联谊会张川老师致闭幕词。她感谢校妇委会对女优青工作的支持,感谢联谊会理事们的辛勤付出及会员们的积极参与,希望会员们能在联谊会这个集体中获得鼓励与支持,将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上海海事大学女优青联谊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五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