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复旦大学承办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软式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5-12-04

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软式排球比赛于1122日在复旦大学圆满落幕。此次赛事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分为高校A组和普教组,分别有16支高校队伍和6支区教育工会队伍参赛,共计297名教职工参赛。

1114日初赛起,经过47场赛事激烈角逐后,最终复旦大学荣获高校A组冠军,亚军由上海体育学院摘得,上海中医药大学位列季军。普教组则由徐汇区教育工会捧得桂冠,浦东新区教育工会获得亚军,松江区教育工会位列第三。

此次活动是本市规模最大的教职工排球赛事,极大地丰富了广大排球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了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可谓战况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迎来了场内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增进了各高校与各区县教育工会的交流与友谊,展现了我市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