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冬锻比赛揭晓
2015-12-03

虹口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冬锻比赛揭晓

近日, 虹口教育系统掀起了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高潮。1111日,虹口区教职工冬锻(长绳、踢毽)比赛总决赛在虹口高级中学鸣锣收兵。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虹口高级中学校长左勇敏、教育工会副主席周骏、运动员以及领队等出席。

虹口教育各基层学校积极响应工会号召,组织教职工参加本次冬锻活动。37所学校3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跳长绳总决赛。88名踢毽选手参与了最后角逐。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500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分秒必争、默契配合跳好每一下绳;展现个人绝活,踢好每一个毽子。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感染了所有人。最终,北郊学校等9所学校分获本次长绳比赛前八名。北郊学校周宏云老师以98/分钟的成绩荣获踢毽个人冠军。

这是虹教系统因地制宜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个缩影。虹口教育工会通过开展小型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引导教职工增强健身意识,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促进教工全面发展、健康生活。“十三五”期间,我系统将继续开展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每位教职工的健康生活理念!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