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教工排球队获得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软式排球比赛普教组冠军
作者: 刘振英 2015-12-02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在不久前结束的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软式排球比赛上,徐汇教工排球队又一次捧起了普教组的冠军奖杯,再次展示了徐汇教工的运动风采。

在预赛中,徐汇教工排球队以队员过硬的个人素质和完美的集体配合,毫无悬念地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遇到了较强的对手,特别是对手的防守,每得一分都会有几次的往返球,尽管队员们上午进行了半决赛,体力有所消耗,但队员们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充分发挥每个队员的优势,在众多围观群众的喝彩声中再一次捧起了普教组的冠军奖杯。

这次取胜与参赛教职工的奉献分不开,参赛队员分别来自不同的学校,有市二中学、市四中学、西南位育、上中、位育初中、师大一附小、建襄小学,为了参加比赛,他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进行训练,练基本功、练配合,练战术,使得在比赛中有突出的表现。这次取胜与徐汇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徐汇教育工会为了调动教职工运动的积极性,组织徐汇教工排球队,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注重平时的训练,为喜爱排球运动的教师创造运动条件。

群众体育运动的普及不仅在于群众的热心参与,也与社会各部门的支持分不开。想信有徐汇教职工的热心参与,有徐汇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徐汇教育的群众体育运动之花会越开越盛。

附件下载:
点击下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