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系统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欢乐进行时
2015-11-24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户外冬雨霏霏,室内暖意融融,平添无尽趣味。20151121,黄浦学校内人气爆满,欢乐飞扬。原来是在此举行黄浦区教育系统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全区106家单位1500名教工激情参与了活动。这场别开生面的千人参与比赛井然有序,乐意盎然。说起趣味运动会,大家一致点赞。自从2012年创办以来,年年受追捧,年年出新意,年年有惊喜,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既保留了去年受欢迎程度较高的比赛项目:负重接力连环飞镖海底传月车轮滚滚快乐呼拉圈,更是增加了新项目托球跑,这又成了一大新亮点。看似轻松的运动,不仅考验着教工们的体力,也考验着团队间的默契度;放眼比赛现场,不同的运动区域都出现了令人亢奋的场面和令人感动的瞬间,彼此鼓励、相互喝彩,浓浓的同事情、队友谊溢满全场。

富有意义的是,这次团队参与取代了个人赛事,创意新颖的运动取代了单一的竞技,让趣味运动会变得非比寻常、更富吸引力,它让大家找到了繁忙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开怀一笑的情趣,也为广大黄浦教工搭建起了强身健体、交流合作的平台。

教工们异口同声道,一年一度趣味运动会,每回我们却有新体会。汗水依旧、笑容依旧、激情依旧……更是有我们黄浦教工的满满的欢乐分享与交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