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会员大会召开
2015-11-19
      11月13日上午,第二届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会员大会在嘉定校区图书馆召开,第一届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会长、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出席并致辞。来自同济大学各学院、各部门的四十多名女教师参加了会议。
      马锦明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向第一届联谊会所有成员致谢,并对第二届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她希望第二届联谊会结合学校的整体发展目标以及女教师的特点和需求,发挥创新精神,建立具有同济特色的女优青品牌项目;希望联谊会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女教师的联谊和连结,让会员们能在联谊会这个集体中获得鼓励、愉快和好的工作方法,并把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其他女教师和同学们。
      第一届同济大学联谊会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刘淑妍从“展示平台——卓越女性成才之路”“服务成长——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关爱生活——工作与家庭的平衡”“展望未来——跨越边界的融合”等几个方面对第一届联谊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宣读和通过了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章程(修改稿)以及第二届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理事名单。在随后举行的理事会会议上,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董华当选为第二届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会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娜、教务处副处长谢双媛、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丽当选为副会长,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周颖当选为秘书长。董华表示第二届联谊会将在原有基础上再接再厉,通过每位会员的努力和参与,更好地开展跨部门、跨学科的活动与合作,一起走向美丽人生。
      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妇女工作委员会指导下的由校优秀青年女教师组成的群众团体,成立于2010年,现有会员90余人。联谊会旨在为女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沟通和交流平台,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