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举办三尺讲台外的精彩女教授才艺展示秀
作者:李华 2015-11-19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立德树人至善至美

——2015年上海海事大学女教授三尺讲台外的精彩主题才艺展示秀

以“立德树人 至善至美”为主题的2015年上海海事大学女教授的才艺展示秀活动于1118日晚在信息工程学院423工会活动室举行,来自5个分会的女教授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以及平日积累的活动成果与现场的其他老师交流展示。

妇委会主任石娟、副主任王云松、王红丽等出席了联谊会,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委员及信息学院工会徐志京主席也来到现场助兴。本次晚会由外国语学院的史燕燕和学生处的崔小璐二位副教授主持。

女教授联谊会会长鲍日新教授总结了一年来女教授联谊会的工作,对五个分会的主题和专长也作了点评,她认为各个分会都具有自己的特色,让女教授们在讲台之外有了非常多的选择来丰富自己的生活,从而使得我校的女教授神采奕奕、无论是仪表还是心态都显得格外年轻,对于教学工作也充满了年轻人一般的干劲。

联谊会期间,五个分会除了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生动的总结和展示外,“摄影与旅游”分会还对摄影比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并由鲍日新会长和石娟主任为获奖的女教授们颁发了奖品。多位女教授还以各自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特色才艺。鲍日新会长的一曲沪剧《金丝鸟》,让人顿时感受到一向大气的北方女性突然焕发出了南方女性的柔美之音;王云松等七位老师分别用普通话和家乡话朗诵的《再别康桥》更是令人回味。史燕燕老师带来的歌曲《草原恋》、林树老师的一曲《感恩》都是声情并茂,令人陶醉。而由第一分会带来的由肖慧青、方敏、朱红红、谢尘等四位老师表演的“旗袍秀”则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舒缓的音乐,优雅的走姿展示了女教授们三尺讲台外的动人风姿。

本次的主题才艺展示秀以各种形式表现了女教授们在三尺讲台之外的精彩,充分显示了我校女教授智慧精彩而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


女教授联谊会妇委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