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企牵手 互慧成长——闵行区教育工会“体趣”志愿者服务队再次走进企业
作者:陆雪梅 2015-11-18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20151115,由闵行区总工会、闵行区体育局主办,闵行区教育工会协办的“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2015年闵行区非公中小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闵行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区莘庄镇、马桥镇、梅陇镇等11个街、镇工会组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闵行区教育工会“体趣”志愿者服务队20位志愿者为运动会提供了项目设计、运动指导和现场裁判等志愿服务。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蚂蚁搬家”、“抢收抢种”、“六人七足”、“滚雪球”、“飞镖”、“跳长绳”、“粽子球”、“抛秧”等八个项目。来自各企业的职工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感受到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

闵行区教师“体趣”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4月,本着“走出学校、走进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一年多来先后现场指导了梅陇镇菲豪都市园区首次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梅陇镇企业趣味运动会和闵行区企业文化现场会等活动,为本区中小企业及社区提供志愿服务,解决了部分本区中小企业因标准运动场地缺乏,职工健身运动难以开展的困惑。志愿者服务队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过程中,也收获良多,不仅展现了闵行教师的崇高师德师风,更是体现了自我价值,为推动职工体育运动作出了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