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举行第20届教工运动会创意工间操初赛
2015-11-16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2015111213日下午,由普陀区教育党工委、普陀区教育局主办,普陀区教育工会承办,曹杨二中协办的“上海市普陀区第20届教工运动会‘创意工间操’比赛”初赛在曹杨二中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37个单位的596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特邀请了国家级裁判、复旦大学刘健教授担任裁判长,按照统一标准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赢得了全体教工运动员们的充分认可。

经过激烈角逐,满天星幼儿园、教育学院、青少年中心等12支队伍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在竞赛组的精心组织下,各队伍先开始有序的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当比赛正式开始,各单位运动员们都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意气风发的面貌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演绎了各自创编的精彩而有特色的工间操,亮点十足:如由青少年中心创编融“禅意、国粹、健身为一体的原创工间操得到全场一致认可;由教育学院活力四射的跆搏工间操掀起了场上又一轮高潮,场上场下互动热烈,叫好声一片;而压轴出场的兴陇中学以舞台剧形式生动演绎了他们学校教师工间操的场景片段……饱满的精神、多样的形式、靓丽的服装,共同展示出了普陀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区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校在不耽误课程的前提下,由学校党政领导亲自上场,专门安排练习时间,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坚持练习和参赛,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劲的凝聚力。相信运动员们也能将比赛场上这种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上,用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来完成各自所肩负的本职工作,创出新佳绩,做出新贡献。普陀区教育工会也将以这次首创的“创意工间操”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坚持不懈地开展多种多样的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

 
点赞数: 3329